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1-05-08 09:49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张光勇、张千水、黄德泉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2020年以来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情况报告、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全市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关于检查《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跟踪督办方案、关于开展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全省人大城建环资、民宗侨外、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