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新冠疫苗接种开启“加速度”

截至5月17日,已接种54万剂次

时间:2021-05-19 09:09

  刚刚过去的周末,因省内零星确诊病例的出现,宣城市各个疫苗接种点相继迎来接种高峰。记者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5月17日,全市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41181剂次,无严重异常反应发生,监测显示安全性良好。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宣城市已进入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阶段,各接种点疫苗接种也开启了“加速度”状态,各地疾控部门和接种点医务人员都在加班加点,采取多种措施,尽可能满足群众接种需求。根据安排,宣城市将在6月9日前完成目标人群的第一剂次80万、6月30日前完成目标人群第二剂次79万接种工作。

  “希望市民不要着急,不要扎堆,就近到社区进行预约登记,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安全接种。”工作人员说,宣城市疫苗接种单位主要是设在辖区的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或者综合医院的预防接种门诊。目前,宣城市共有118个接种点,具体名单、地址及联系方式可见宣城市卫健委官网,市民可根据需要到就近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还没有接种疫苗的朋友,也可通过安徽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线预约平台提前登记相关个人信息,选择就近接种门诊,预约合适的接种时间进行免费接种。(张玉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