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政协开展“访百企、助招引”走访活动

时间:2022-02-16 08:50

  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方针和“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市政协开展“访百企、助招引”工作,深入全市百家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情况、送政策上门、听取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助力“双招双引”,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献计献策,贡献政协力量。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于2月14日起开始,计划2月底前完成。由市政协负责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开展工作,旨在进一步摸清各地委员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人员结构、运营管理等方面基本现状,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在政策扶持、营商环境、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贯彻落实保障企业用工“八大行动”、重点产业企业人才政策“宣八条”征求意见建议,为企业“雪中送炭”“雨中打伞”。同时,市政协旨在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收集招商信息,发挥委员企业辐射效应和商协会作用,加强“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助力拉长做宽做强产业链,助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