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史志系统19项成果获省优秀史志成果奖

时间:2022-02-28 08:56

  日前,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下发通知,对2021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予以表彰。我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共获得19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数量和质量均居全省前列。其中,《宣笔志》获基本著作类一等奖,《宣城年鉴(2021)》与《宁国年鉴(2021)》同获年鉴类一等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虎山的《中国共产党对人类社会的三大历史性贡献》获研究论文类一等奖。

  近年来,我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拓展思路,深入开展党史和地方志研究,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切实发挥了“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不断推动宣城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许福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