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宣城市检察院高位推进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时间:2022-08-29 09:28

  为贯彻落实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工作环境,近期以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深化认识,高位推进,真正做到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认真学习“考试方案”,思想层面“紧起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检察长亲自把关,明确专人负责,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领导干部学习活动方案,传达市委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市检察院把此次活动与抓好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查摆作风顽疾,以活动开展为抓手,以考评得分为动力,以转变作风为目标,立说立行,确保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顺利开展。

  切实选好“参赛考生”,落实层面“严起来”。市检察院认真梳理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名单,克服市检察院司法工作的特殊性,综合考虑工作性质、职能以及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联度,由检察长把关选定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的宣教科科长作为此次“参赛考生”。通过选定优秀干部作为参评对象,既是对中层干部的一次竞赛,更是旨在培育典型,以点带面,激发全体干警昂扬向上,笃行不怠。

  营造浓烈“考试氛围”,成效层面“实起来”。通过工作网上挂活动方案、一楼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辟百名科长“五比五评”专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活动内容,推动全体干警“增压力、强动力、添活力”,在该院上下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记者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刘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