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加强医保经办机构督查

时间:2020-12-31 15:18

  近日,广德市医保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组,对医保经办机构的基金使用情况、内控制度执行和服务质量进行突击现场督查。

  督查人员先后来到广德市基本医保服务中心、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和中国人财保险公司,通过巡查窗口、查阅资料以及现场随访群众等方式开展督查,督查发现,各医保经办机构服务态度热情、服务质量达标。

  “医保窗口是‘小窗口、大民生’,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看病就医的“救命钱”,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才是真正的履职尽责、服务为民。”该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表示。

  本次督查工作要求各医保经办机构要做到“以制度管权、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各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清醒的认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降低医保基金安全风险,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赵霞)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