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邱村镇:“三剂良方”力促党员教育增“质”提“效”

时间:2020-12-31 15:15

  近年来,广德市邱村镇始终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来抓,通过“补充营养、强筋壮骨、除寒祛湿”,坚持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力促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规范有序。

  “营养补充方”提升党员理论水平。镇党委坚持贯用“线上+线下”方式全面实施党员思想学习教育培训计划。线上,借助“学习强国”、远程教育、智慧党建、先锋网、中安在线等平台引导党员定期打卡学,随时随地学;线下,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固定活动日、集中培训等为学习载体,持续抓好党员政治素质提升,使党员充分受到理论的滋养。

  “强筋壮骨方”拓宽党员锻炼渠道。结合“七一”先锋月、“十一”迎国庆,邱村镇先后开展读党史、重温红色经典、英烈山党性教育等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树牢党员意识;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党员教育微视频比赛、“融入长三角、党员当先锋”音频大赛等特色活动,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创新力,用全方位、立体式、多样化的充电模式切实助推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除湿祛寒方”激发党员干事热情。严格落实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制度,通过季度晒榜、树优促后,激发党员活力。截至目前,全镇帮助困难群众完成“微心愿”40余个;结对共建开展铲除一枝黄花、助农采茶、健康体检、敬老爱老、送学上门等各类党员志愿服务26000余人次,有效激发党员在文明争创、矛盾调解、民生实事办理中争先进、做表率的热情,拉近了党员群众关系。(张程)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