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安徽广德:清风徐来自涤尘 为“十四五”升帆护航

时间:2021-01-13 15:23

  “2021年,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做到‘三个好’,即协调好三项工作,凝聚起党风廉政建设合力;开展好三项监督,肩负起主体责任落实担子;实施好三项计划,提升起履职监督监管能力。”2020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安徽省广德市人民医院纪委工作务虚会会场济济一堂,该院纪委书记吴谍就来年的工作谋划侃侃而谈。

  “会议时间虽不长,但议程丰富、干货十足,让我们收获满满!”院行政支部纪检委员胡其波表示受益匪浅。观看警示教育片,在“扼腕叹息”中“生敬畏”;通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在“温故知新”中“明底线”;各支部纪检委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在“铮铮誓言”中“表承诺”。

  “我们要敢监督,树立正确的监督理念,将纪律和规矩意识镌刻到全体医务人员的脑海里;要会监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督促一岗双责落地生根;要能监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既充分肯定了市人民院纪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又提出了更高的希冀和更严的要求。

  就在同一天,在市检察院召开的全体干警会议上,刚刚履新的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汤军携清风而来,并为所有干警以及即将开启的新征程送上一份特殊的“见面礼”。“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认识当前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时刻维护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新的一年,我们要聚焦严肃执纪强作风,紧盯基金支付、资金管理、技能培训等领域的廉政风险点,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大家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元旦后的首个工作日,市人社局专门召开会议,对新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向书本学、向身边的领导同事学;重规矩、守规矩,严格按照各项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的言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法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新年伊始,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对新任聘用制书记员开展岗前集体廉政谈话,念好廉洁从政、秉公执法的“紧箍咒”。

  ……

  新故相推舒画卷。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广德市纪委监委的一帮“打铁人”已经以似火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又一次的风雨兼程中,迎着新的挑战,保持不变的定力,步履铿锵地奔向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战场!(严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