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市直机关工委三举措夯实党建引领基石

时间:2021-03-05 10:31

  近年来,广德市市直机关工委始终以组织建设为抓手,用真心、动真格、出真招,着力夯实党建引领基石。

  抓主业用真心,第一责任“扛”起来。全面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彰显市直单位政治机关属性,充分发挥市直单位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市委有部署、机关有行动、党员有作为。

  筑基石动真格,组织建设“强”起来。以“五A争创”行动为总抓手,切实抓好市直单位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和“双争”行动,确保“党旗添彩”行动卓有成效。持续举办机关党建创新论坛,全面推行“三会一课”定频次、定主题、定责任,大力推广“固定党日”“主题党日”活动。

  提素质出真招,党员队伍“活”起来。每月下发工作提示单,督促抓好“学习强国”、桐汭红、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平台,认真开展“书香机关”创建。成功举办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班,分批次组织280名党务干部参加集中轮训。确保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参训率不低于50%。全面提升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履职能力,使党务干部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张丽)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