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9 15:39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活动。

  户外拓展训练增强单位凝聚力

  当日上午,在观看廉政家风警示教育宣传片后,该局组织职工来到誓节镇海棠小镇,分组开展活动。排队、分组、热身,各队队长精心策划,充分发挥队员的集体智慧,为自己队伍命名、拟定口号,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面对传递乒乓球、闻声击鼓等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队员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智力、汗水和鼓励完成挑战,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大家在活动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团结互助,相互信任,充分展现了局女职工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团队协作及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局女职工的激情、活力和良好精神状态。

  巾帼座谈会提升员工荣誉感

  当日上午,局党委分管领导江帆局长主持召开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敬最美巾帼”座谈会。  

  在近几年局妇女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巾帼典型。如最美家庭:张群彭慧伦;最美婆婆:苏荣珍、周启玉;最美媳妇:张群;最美兵妈妈:李芝秀;三八红旗手:郭红等优秀巾帼典型,带动了单位女职工争先创优的干劲和氛围,也为扎实推进局各科室各项工作树立了标杆。

  座谈会上,优秀典型和女职工代表们个个畅所欲言,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分享建议和举措。分管局长江帆充分肯定局妇委会作出的大量工作,挖掘典型,积极推荐;并对下一步妇联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局党建带群建,与局工会、局团支部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三八”慰问情暖困难职工

  当日上午,局妇委会及局巾帼典型一行到局困难女职工家中开展“三八”慰问活动,送去了局党委的节日问候和关爱。

  每到一户困难女职工家中,大家都仔细了解她们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与她们促膝交谈,悉心详询每个人的生活现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话,坚定战胜病魔,以实际行动关注温暖困难女职工,让她们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   

  植树添绿践行两山理论

  “三八”节前夕,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春节回家,我为汽车栽棵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群美丽的身影,身穿志愿者服装,默默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的扶苗、培土,有的踩实、浇水,她们不但播下绿意、植入希望,营造植绿、爱课、护绿的浓厚氛围,还鼓励和引导着广大市民为建设幸福美好广德发挥巾帼力量。(王静 周帆)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