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广德县

广德市新杭镇金鸡笼村举办茶叶文化节

时间:2021-04-22 09:31

  2021年4月20日上午,在这个春意盎然、茶香四溢的美好时节,新杭镇党委、政府在金鸡笼村茶叶交易市场举办了“奋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杭样板暨首届新杭镇金鸡笼村茶叶文化节”。金鸡笼村的白茶交易市场上人头攒动,从外地闻此而来的茶商、当地茶农布置的茶展,还有镇文化站送来的文艺节目表演,场面热闹非凡。

  广德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统计局、文旅局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副市长韩家清宣布开幕启动仪式后,新杭镇党委书记陈文杰陪同参观金鸡笼村产业振兴项目—茶园喷灌、溯源、监控等,金鸡笼村书记杨广奇给市领导们介绍了茶产业发展情况。

  金鸡笼村由一个落后的小山村到现在变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茶文化村落也是紧紧围绕茶产业发展,逐步完善茶园提升改造,规划建设茶叶深加工区、茶叶观光体验区、天然休闲漫步道等,打造旅游生态茶园,实现“三产”融合的发展模式。

  来参加活动的外地游客说道:“总的来说这边茶的品质都非常好,举办这么盛大的茶叶文化节活动。当地政府这么支持茶叶文化发展,对当地村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金鸡笼村书记杨广奇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茶叶文化节,让更多的茶友能够聚在一起,我们搭这个平台共同来庆祝这个节日,也让更多的外地客商能够认识新杭镇金鸡笼村的白茶和黄金芽,借此次活动宣传让金鸡笼村茶叶文化发展越来越好!”(黄静 余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