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开展除雪破冰行动,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20-12-31 14:54

  为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公路应急工作,确保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12月29日下午,旌德县交运局召开调度会,启动公路应急预案。

  根据应急预案响应,30日凌晨4时,7个应急分队应急队员76人携应急机械7台、融雪剂或工业盐20吨、撒盐车7台奔赴预定路线,全方位对我县国省干线公路、重要县道开展除雪破冰行动。

  此前,旌德县公路中心在29日下午刚下雪的时候,提前对预结冰的陡坡、弯道、桥梁等路段满铺融雪剂,从而保障了夜间车辆的正常行驶,最大可能的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此外,旌德县交运局还主动对县公安、应急等部门成立了“应急保安全工作群”,“路警联动”多部门协作,提升了解决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根据“先主后次、先国后省、先急后缓”的原则,30日上午8时前消除县内主要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冰冻,上午10时,消除县内重要县道路面冰冻,共破处冰冻易滑路面约22公里,主要在G330线杨墅岭段、姚家大屋段、黄华岭段;S472线大部分路段及G205线高甲岭段、蔡家桥中学段、炮台桥段;S207线南关段、铁匠铺段、大岭头段等40余处路段,使用融雪剂或工业盐约12吨。(盛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