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交运窗口容缺办理 助力企业营运加速度

时间:2020-12-31 14:50

  12月28日,旌德县政务中心交运窗口审慎采用“容缺办理”模式,为旌德县交运出租车公司办理了17台更新出租车的道路运输证,大幅加快了企业车辆投入市场营运时间,以审批人员的担当作为,获得了企业的满意与审批服务质效提升的双赢。

  为积极做好城市客运工作,方便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交运出租车公司新购置了17台出租车,向交运窗口工作人员申请更新车辆道路运输证。经审查申请材料,缺少与修理厂签订的维修合同,窗口工作人员在企业委托人自愿作出于10天内将材料补正承诺的基础上,对申请事项进行了“容缺办理”,让企业当场获取了更新的道路运输证。

  目前,交运窗口对前期探索开展容缺办理的具体实践做法进行了总结提炼,对符合容缺办理情形的审批服务事项,申请人可在最短时间内获取相应许可证照。这既使审批工作驶入“快车道”,实实在在的提升了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也有力推动了地方营商环境的优化。(乔梅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