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旌德县

旌德县:新时代持续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时间:2021-03-10 09:40

  近日,旌德县白地镇组织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活动。

  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团委组织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一群“河小清”志愿者忙碌在玉水河沿岸,平时很少被人关注的河道沿岸焕然一新,岸边在春雨滋润下刚发芽的柳枝、绿草,还有河中清澈的河水也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在“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洋川村望川亭,正在举办“宣砚之声-学习党史传承雷锋精神青年大家谈”学习型组织活动,镇机关青年围绕自身工作学习经历,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和为民服务工作中,让青春的汗水洒在最广袤的基层田野,奉献火热的青春力量。

  “我想,雷锋精神就是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工作中,我们青年人积极主动承担,同事之间互相帮助,形成乐于助人意识。”白地镇财政分局青年干部胡林荣说道。

  随后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老党员谭德春家中,大家自觉拿起了一旁的扫帚帮助谭老打扫家中卫生。结束劳动后,谭老热情的招呼大家到家中歇一歇,大家围坐一圈,谭老一边翻读手中的日记,一边向大家讲述自己年轻时参加工作的故事。在“谭梓生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仿佛都被带入了那个充满理想、充满艰辛的革命岁月......

  一上午的主题活动让大家收获满满,不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而且接受了党性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信心与决心。

  (韩倩/文朱勤/图)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