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丁家桥镇:开展食品安全“四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1-13 15:16

  为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四员”职责,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丁家桥镇举办食品安全“四员”培训会。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和流动厨师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县食安办对当前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四员”的工作职责,重点就实际生活中的食品安全问题、流动厨师信息备案、农村宴席食品安全、申报备案和食物中毒应急处置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全面培训。

  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减少食品安全问题无形中也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助力。丁家桥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程慧琴强调,各村食品安全“四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环节上,为丁家桥镇食品安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发生。(周安琦)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