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中医院PCR实验室启用

时间:2021-01-28 15:21

  1月27日,泾县中医院PCR实验室顺利通过省卫健委、临床检验质控中心审核,并正式启用,启用后该实验室日核酸检测可达2000人次。

  该院PCR实验室为全自动控制气压、温湿度的加强型BSL-2生物安全实验室,面积约100 ㎡,引进全自动核酸检测反应体系构建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设备。检验科所有工作人员都经过PCR实验技术专业培训和考核取得上岗证,充分保证了实验技术的规范和检测结果的真实可靠性。

  据了解,该院此前的采样标本需外检一天后才能出结果,PCR实验室启用后,4到5小时就能出具报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患者等候时间。PCR实验室的投入使用,为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测增添利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刘咏梅)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