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云岭:“三个聚焦”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向实向深

时间:2021-03-03 15:48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泾县优秀企业家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会议精神指引下,云岭镇聚焦发展方向、聚焦园区建设、聚焦企业需求,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向实向深,凝心聚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聚焦发展方向,快速谋划,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坚决贯彻泾县政府工作报告中“聚焦主业、做精做强”的工作思路,坚持工业强镇、绿色发展,聚焦碳酸钙优势产业。梳理2021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制作重大项目作战图,挂图作战、强化调度、确保进度。确定包保企业(项目)联系人制度,确保每个重点企业(项目)由专人跟踪进度、跟踪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聚焦园区建设,夯实基础,打造优质的平台服务环境。加快园区扩面,通过平整土地、盘活僵尸企业等方式,提升承载力,发挥园区工业经济主战场的作用;建设碳酸钙产业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办事搭建窗口;建设企业孵化中心和共享厂房,为初创小微企业搭建创业平台;推行园区物业化管理,加强绿化、亮化、固废集中处理等基础建设,完善园区功能。

  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服务,打造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围绕项目落地,实行班子成员跟踪推进机制,把项目建设细化为立项、用地审查、规划设计、土地挂牌、一书两证、环评、工程建设“七个阶段”逐步推进。围绕企业技术改造、融资担保推荐需求,派出精干力量上门开展初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现最快办结。送服务上门,让企业少跑腿,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企业满意度,真正实现以服务拉动发展,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经济发展软实力。

  (刘杰)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