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1-04-16 10:23:33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为扎实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近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内4家酒店(宾馆)设立“军人驿站”,现役军人在泾县短期探亲、旅居,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入住2晚。

  今年3月中旬以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拥军办实事,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外地先进经验与本地县情相结合,提出“军人驿站”试点建设工作,并将该项工作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经企业申报、综合评议、会议研究,最终确定将东方花园酒店、绿都宾馆、凯里亚德酒店和桃花潭水墨江南酒店作为“军人驿站”的先行试点单位。每家试点单位确定2个标准间作为“军人驿站”,通过财政补助、企业让利的形式,免费提供给现役军人入住。

  “军人驿站”是泾县深化安徽省双拥模范县创建活动、创新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现实举措,是动员社会力量为军人军属开展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双拥在基层活动”的具体体现。据悉,今后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在更多领域探索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奋力开启全县双拥工作新局面,在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社会价值导向。(吴鸿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