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泾县

泾县: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时间:2021-04-23 09:35

  四月的皖南大地群峰叠翠、碧波荡漾,近日,为持续加强党史、红色革命历史学习教育,泾县扶贫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革命”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新四军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红色岁月革命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对标检视坚守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参加泾县扶贫开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们在云岭新四军旧址纪念馆大会堂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扶贫干部的“铁军精神”。

  感受伟人风范,为民服务赓续精神

  “斯人已逝,海棠依旧”,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微党课《皖南的怀念》,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冒着纷飞的战火,从重庆跋山涉水赶赴云岭新四军军部视察工作,在紧张工作的二十多个日日夜夜,为新四军增添了无限的信心和活力。周总理所具有的对党忠诚、勤政为民、顾全大局等高尚品质是全体党员干部努力的方向、学习的榜样。

  领悟党组织力量,感恩奋进担使命

  在参观中共中央东南局旧址和政治部旧址时,一场场会议、一个个党组织……重温新四军事迹、学习政治建设历史、领悟党组织的力量,在潜移默化中该局党员干部把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同时也激励其更加努力工作,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时代重任。

  红色泾县,党旗飘飘。泾县扶贫局党支部利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加了全县浓浓的“红色”氛围,用重温党史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送上一份份特别的“礼物”,用初心书写了党员干部的忠诚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脱贫群众办实事中彰显党性和本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泽慧、汪晶)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