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人大代表继续开展代表团活动 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时间:2021-01-12 16:14

  1月7日,参加郎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继续开展代表团活动,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报告中所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踊跃发言,为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陈爱国表示:“我们聆听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梅渚镇的一名人大代表,我感觉我们县政府报告非常实在,非常全面,2021年,梅渚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一地六县’的先导区,除了在经济发展上要调结构、布好局,并结合县里的布局,对新的产业园进行建设,同时结合地理优势,跟江苏进行合作,进行产业园的建设。”

  “今年的人大报告总体感觉内容理念新,涉及面广,工作量更大。回去之后,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大会的精神,并认真的到选区广泛深入宣传,结合人大代表的本质工作,广泛动员。把一些制约农村发展的瓶颈壁垒,和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总结,提炼成建议,为郎溪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代表应做的积极努力”,人大代表程福兵说道。

  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郎溪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人才兴县、创新活县”总体思路,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大家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蓝图,坚持实干担当创新,为打造幸福美丽和谐新郎溪而努力奋斗。(万炙 阚訸 程越 余剑 张纯 储勤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