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建平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企业用工集中宣讲

时间:2021-03-04 17:12

  为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农民工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需求,2021年2月25日,郎溪县建平镇人社所联合古南丰、郎派时装等五家企业在文昌社区举办企业用工推介会。

  活动现场五家企业负责人作为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我镇人社所还专门设立政策咨询台为劳动者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人才服务等各项政策咨询解答。

  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招工服务平台,也满足了群众就近就业赚钱顾家两不误需求。经过企业负责人的充分介绍,群众了解到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事宜,现场对有就业意向的人员进行了登记。(汤梦萍)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