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涛城镇:四举措确保春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时间:2021-03-04 17:05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辖内复工复产企业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郎溪县涛城镇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确保辖区内春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强化安排部署。提前谋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制度,明确各村、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做到责任到人、包保明确、职责到岗。

  强化监督检查。镇安办多次组织镇派出所、市监所、供电等部门联合对超市、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安全检查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广播、电子屏、宣传条幅、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突出宣传用电、用火、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全面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强化应急值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落实防范应急措施,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何龙 李琼)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