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建平镇:生态环境工作常抓不懈

时间:2021-03-10 11:19

  今年以来,郎溪县建平镇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站好守护生态的岗,打响生态环境守卫战。

  设立机构,完善机制。按照机构改革相关工作要求,挂牌成立生态环境办公室,配备人员到岗;明确具体工作职责,实现基层环保工作“有人干”;不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常态化排查上报辖区内各类生态环境问题、生态环境事故隐患等;受理并解决辖区内生态环境信访问题,协助做好环境执法工作;加快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做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井庙片区问题整改工作等。

  强化业务,上下联动。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工作人员熟悉掌握业务知识;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重大意义,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强化镇村联动,签订承诺协议,努力形成配合密切、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童巧玲)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