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郎溪县

郎溪县:学党史、唱红歌,不忘初心跟党走

时间:2021-04-16 10:28

  在党的百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郎溪县平港社区开展“学党史、唱红歌、跟党走”系列特色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社区干部群众知史明史、爱党爱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平港社区的活动室里,社区的工作人员、老党员、孩子们齐聚一堂,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在活动室里荡漾,她们用歌声传达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紧接着社区的老年合唱团演唱了《十送红军》《沂蒙颂》《双脚踏上幸福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永葆革命青春的赤子情怀。

  活动中,社区干部群众还共同观看该县革命烈士夏雨初的英雄事迹,社区党员分享了学党史的读书心得。

  平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黄曼超表示,“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工作中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激情服务好社区群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余剑)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