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加强长三角调解仲裁区域合作

时间:2020-11-26 09:51

  为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推动仲裁员跨区域审理与仲裁机构一体化办案工作发展,近日,宁国市劳动人事仲裁院与江苏宜兴、上海浦东新区、浙江安吉及郎溪县仲裁院签订了长三角调解仲裁城际合作共同体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签约后,四地仲裁部门将通过互聘兼职仲裁员,建立仲裁员全区域办案合作机制、创建区域内仲裁办案峰谷调节互助模式,开展跨区域人员交流合作与信息反馈共享。据了解,此次签约是该市仲裁部门加强长三角调解仲裁区域合作的崭新模式,通过交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加强跨区域劳动人事争议矛盾纠纷化解的协调配合,推动实现长三角仲裁员资源一体化使用与仲裁机构办案质效和服务水平一体化提升,共同维护区域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胡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