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宁国市

宁国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蓬勃开展

时间:2021-03-18 09:46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今年的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宁国市在胡乐国有林场造林基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直各部门的300余名职工参加植树,让位于深山中的霞坑坞基地显得格外热闹,他们三五一组,挥锹铲土,栽上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栽植下香榧、黄山栾树等苗木4000余株。据了解,这是该市连续第三年在国有林场开展机关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持续植绿,国有新造基地面积已扩展到300亩。

  人勤春早,在该市山区农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各地抓住有利时机,因地制宜开展道路绿化提升、村庄绿化美化,房前屋后植绿,打造绿意盎然的美丽新农村。(包承志)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