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养贤乡多措并举筑牢纪律防线

时间:2021-03-09 15:57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筑牢廉洁纪律防线,近期,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多措并举,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硬实度”,不断夯实监督责任。

  注重教育警醒。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强化党性锤炼,凝聚思想共识。利用微信群开设“知识小讲堂”,常态化宣讲党的党规党纪、法规条例,通报典型案例,增强党员干部自我约束能力。组织村(社区)书记、主任观看廉政沙画微视频《一支笔的“警劝”》《纪说扶贫》等警示教育片2次。

  注重监督约束。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八小时外”监督管理。截至目前,该乡纪委联合乡党政办、卫计办等多部门开展监督检查4次。注重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通过谈话提醒等手段,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让党员干部时刻受监督和约束,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注重群众监督。该乡纪委积极投身实践,下沉一线,在现场查看、实地走访的过程中,与群众进行一对一交流,并在询问群众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同时,分析可能出现腐败问题的关键环节和表现形式,对涉及的政策、纪律、法规给予详细的解读,告知群众向纪委举报的多种方式,使得群体更加广泛地参与监督。

  (章新)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