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举办2021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1-03-18 09:47

  3月16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举办2021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宣州区122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宣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郑育成,宣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副区长汪海洋出席欢送会。宣州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陶鹏主持会议。

  汪海洋向新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兵们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要严格锻炼,勇挑重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士兵,担负起建设强大国防和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历史重任;要牢记嘱托,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部队争光、为我区添彩,在军旅舞台上书写精彩飞扬的人生。

  会上,新兵及新兵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入伍新兵的崇高追求和报国之志。全体新兵作入伍宣誓。

  (王娟娟)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