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县区 > 宣州区

宣州区“智慧应急”全覆盖助力应急处置

时间:2021-04-19 09:55

  为进一步完善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体系,发挥视频系统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中的作用,强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政策即时传达、即时贯彻落实,近期,宣城市宣州区全面建成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视频指挥系统(“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智慧应急”全覆盖,助力全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

  “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以移动云计算为核心,通过终端或租用服务的形式,实现多方视频沟通。宣州区卫健委联合宣城市移动公司,通过省、市视频终端、网络,建设建成全区“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通过现场培训、技术指导、调试运行,实现全区卫健系统28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视频指挥系统全覆盖。

  宣州区“智慧应急”全覆盖,使得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应急指挥体系不断完善,真正实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政策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第一时间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

  (李昌健)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