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宣城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时间:2020-09-30 09:14

  9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科学家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6名同志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围绕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和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的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协商活动,认真谋划好明年市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为开创宣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深化。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市县联动协商、基层协商、网络协商“三个机制”落实,切实增强政协协商议政效能。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徐静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