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晓宏杨业峰张平等出席

时间:2020-10-13 08:42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工作动员会、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研究宣城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杨业峰、张平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继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尤其在“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中,要以项目谋划为关键,对事关宣城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和研究,力争有更多的重大项目纳入到上级规划中,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聚力蓄能。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巡视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巡视配合准备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极端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视工作,主动接受巡视、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对标对表主动补短板,同步做好迎接中央巡视办督导、迎接省委巡视郎溪“回头看”、信访维稳等工作,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支持配合巡视开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把接受巡视的过程转化为找准自身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干事创业的过程。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不断巩固发展宣城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中央和省委巡视为契机,统筹抓好年内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抓实抓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夺取“双胜利”,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利成志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