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孔晓宏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时间:2020-11-04 09:21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11月1日零时起进入正式登记阶段,宣城市1.4万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正逐门逐户开展登记工作。11月2日,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分别以普通市民身份,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登记现场,按照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要求,他们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如实申报普查信息,在核对无误后,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陶方启、孔晓宏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全面摸清宣城市人口情况,对于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位公民的义务,也是普查工作能否成功的关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合力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希望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保持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作风,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希望全体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员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准确提供人口普查信息,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段北生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