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在宣城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 关心群众生产生活 不断提升幸福感满意度

时间:2020-11-13 08:48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

  陶方启接待了2批次6名来访群众,涉及房屋不动产权证办理、小区管理、申请公租房等事项。接访中,陶方启认真听取群众诉求,了解事情原委,与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在听取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和解决意见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的事项逐一作出回复,要求相关部门对合法合规事项尽快予以办理,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耐心向群众宣讲政策作出说明,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针对小区管理等问题,陶方启指出,要加大力度推进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物业公司要规范服务管理,居民群众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支持参与小区管理,共同努力,打造幸福宜居城市。在建小区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现场管理,保持良好环境。要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不断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把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陶方启在接访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时近年底,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小、在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