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委议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召开

孔晓宏杨业峰张平吴爱国出席

时间:2020-12-17 09:44

  12月16日上午,市委议军会暨县市区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召开,市委书记、宣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杨业峰、张平、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宣城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议军会议精神,郎溪县、广德市、泾县、绩溪县党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与会市领导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作了发言。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扛起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动员工作有声有色,各项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雨情汛情严重的洪涝灾害,军地一体、闻令而动,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宣城市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取得重要成果、夺取“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陶方启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把牢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强化理论武装、政治引领、履职尽责,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铸魂育人,将政治建军要求落实到各层级全领域,自觉推动党管武装制度落地落细,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二要坚持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着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建立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编实建强后备力量,大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强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夯实基层建设基础,确保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三要坚持把双拥工作引向深入,着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深化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成果,积极构建“大双拥”格局。地方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驻军要把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应尽之责,谱写宣城双拥工作新篇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书记、人武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