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在中央生态绿地调研时强调

完善提升优化管理 打造市民游玩休憩好去处

时间:2020-12-21 09:33

  12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利用双休日时间,调研基本建成的中央生态绿地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中央生态绿地项目是宣城市城市绿化重点项目,于今年4月28日开工建设,占地面积为1120亩,总体布局为一环、两湖、三展区。项目范围内栽植162种苗木品种,其中以樱花为主,达12500株。

  陶方启来到项目现场,沿着主道路、游步道一路察看布局设施和风貌特色,听取项目负责人就道路循环、智慧灯杆、音乐喷泉、古桥保护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花树品种、运动游玩场地、停车场设置等。

  陶方启对该项目的品质特色予以肯定,对保留原生态环境等做法予以赞赏,并就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完善提升优化管理提出要求,强调要突出主题特色,营造良好的景观效果。要对绿化亮化工作进行优化,注重树种色彩搭配,加强树木养护管理,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呈现赏心悦目的景观,做到“人在画中游”。要突出古桥景观的打造,在保护好的同时要利用好,彰显文化历史品位。要加快做好项目收尾工作,做好运动场地、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的运营管理,加强环境监管,把中央生态绿地打造成市民游玩休憩好去处,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