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孔晓宏亲切看望老干部

时间:2021-02-09 09:21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在芜湖和宣城亲切看望部分市级退休干部,感谢他们为宣城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陶方启、孔晓宏分别看望了宣城地委原书记杨璞雄,市政协原主席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夏子超,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颜银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苑孝起,市政协原副主席冯金水、周莲香、吴瑞荣,原地委委员葛家骅等。

  每到一处,陶方启、孔晓宏等市领导首先给老干部们拜年,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陶方启、孔晓宏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雨情汛情接近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主动战”、问题整改“攻坚战”、防汛抗洪“保卫战”、对标融入“突破战”、创建荣誉“争先战”,作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的《决定》,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的新目标,交出了一份份提气鼓劲的成绩单。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结果,也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陶方启、孔晓宏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宣城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承老干部崇高精神,发挥老干部重要作用,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用心用情倾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让老领导、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绩表示欣慰,祝愿宣城发展更快更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尽心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新贡献。(利成志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