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看望慰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吴爱国陪同

时间:2021-02-18 09:16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当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检查春节期间宣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陪同。

  为做好全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节日期间正常运转,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陶方启来到指挥部看望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全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座谈会上,陶方启认真听取春节期间宣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详细了解农村防疫措施落实、人员摸排管控、应急处置、医疗救治、隔离点管理等工作运行情况。

  陶方启指出,去年以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合理调度,为宣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春节假期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指挥部及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疫情防范意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每一个人,营造全市上下严防严控的浓厚氛围。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织密疫情防控网络,抓好车站、医院、商场、餐馆、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抓好来宣返宣及出行人员的摸排管理,抓好冷链物流全流程监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陶方启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指挥部要保持指挥调度体系顺畅高效运转,各地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协同联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