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到宣城经开区看望慰问在宣过年外地务工人员

吴爱国陪同

时间:2021-02-18 09:20

  2月11日是大年三十,当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宣城经开区,深入企业看望慰问在宣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陪同。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宣城经开区有1300多名外地员工选择留宣过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安徽兴锂新能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相关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今年市场订单充足,企业有12名来自贵州、山东、湖北等地的外地员工留宣过年。陶方启一行首先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看望仍在加班忙碌的工人们。“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怎么安排的?留宣过年的工人生活有哪些服务保障措施?”陶方启向企业负责人关切询问。他说,今年春节就地过年,是党委政府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发出的号召,也有利于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他向坚守岗位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拜年,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奉献,并送上慰问金。随后,陶方启一行来到爱维迈德医疗用品公司,企业留宣过年的外地员工正在食堂里开开心心地包饺子,准备着年夜饭。陶方启来到员工当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留宣过年人数、节日期间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愿,祝大家在宣城度过一个特殊而温馨的春节。

  陶方启在慰问中强调,就地过年,是今年春节减少人员流动、防控疫情风险的有效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留宣过年外地人员的生活保障,把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好,丰富职工节日生活,确保工人们度过一个暖心愉快的新春佳节。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