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领导参加指导县市区和市直单位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宣城市领导参加指导县市区和市直单位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10 08:3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等市领导,分别参加指导相关县市区委常委会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4日,陶方启全程参加指导广德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2月24日,孔晓宏全程参加指导宁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3月4日,吴爱国全程参加指导郞溪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王为明、胡启望、于静波、牛传勇、郭金友、朱立军、宁伟、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分别参加指导其他4个县区委常委会和7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领导认真审阅了县市区委常委会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指导意见。民主生活会上,各县市区委常委会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找准了问题又深挖了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找准差距、推进工作的目的。

  市领导指出,县市区委常委会和市直单位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充分展示了自我革命的端正态度,彰显了民主团结的斗争精神,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领导班子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不折不扣进行整改,做到对症施治、标本兼治,持续用力改彻底、改到位。

  市领导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站在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做决策、抓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在坚定政治方向上领好路。要更加担当作为促发展,把准新发展阶段新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自我加压、抬高标杆,自觉与强的比、同快的赛、向高处攀,以实际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更加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压紧压实责任,一体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奋发进取的强大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