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宣城市贯彻落实和近期工作

时间:2021-03-10 08:39

  3月9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宣城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关于推荐全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情况、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工作安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城市安排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宣城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点》《宣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制定方案,着眼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精细抓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出新气象。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大监督指导,及时处置苗头性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各级干部要以党的事业为重,顾全大局、服从大局,以坚强的党性保障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事关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安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主线,深入开展集中行动和集中整治,着力扫除各类有害信息和文化垃圾,依法依规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要理顺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各有关部门职能作用,健全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工作格局,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良好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抓紧抓实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规定动作,抓精抓细自选动作。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支持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有益活动。要发挥好新四军等红色资源优势,做好资源整理挖掘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规范养犬行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城市管理,齐抓共管推进,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深入谋划制定《管理办法》,既要秉持严密性,也要突出实用性,让群众一目了然,确保养犬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利成志)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