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陶方启在宣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推动宣城市改革不断向更深层次迈进

孔晓宏吴爱国出席

时间:2021-05-07 09:22

  5月6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孔晓宏、吴爱国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宣城市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实施方案》《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实施和审议意见办理工作监督检查办法(试行)》。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晰了推进新发展阶段改革的主攻方向、方法路径,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把准改革方向,以更高站位增强改革主动,全面抓好中央、省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落实,通过改革释放潜力、激发活力、培育动力,推动全市改革不断向更深层次迈进。

  陶方启强调,要聚焦改革重点任务,以更实举措提升改革质量。精准对标中央重大改革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把落实党中央顶层设计与地方率先突破、率先成势紧密结合起来,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聚焦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破解高质量发展瓶颈制约、全面绿色转型、创造高品质生活等重点领域深化改革,持续增强改革任务举措的前瞻性、针对性、有效性,更好地发挥改革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先导和突破作用。

  陶方启强调,要压实改革落实责任,以更强统筹推进改革系统集成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对今年工作要点确定的改革任务逐项对照、盯紧抓实,各级领导和牵头单位要领好衔、牵好头,抓好各自领域改革的推进实施。要强化改革协同,坚持系统谋划、协同推进,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要强化改革实效,以深化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段北生)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