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带队赴上海参加长三角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安徽地市资源资本对接会

时间:2020-09-30 09:10

  9月29日,“新徽商·再出发”长三角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安徽地市资源资本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市长孔晓宏,副市长宁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活动期间,上海市安徽商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会上举行了上海市安徽商会宣城分会揭牌授牌仪式。孔晓宏与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洪清华共同为宣城分会揭牌。孔晓宏、洪清华、宁伟、程观远还向新当选的上海市安徽商会宣城分会会长、名誉会长、荣誉顾问颁发聘书。宁伟在致辞中表示,真诚祝愿上海市安徽商会宣城分会建设好、发展好,希望宣城分会为家乡发展架起区域合作的“连心桥”,担当招才引智的“加速器”,当好项目招引的“领路人”。同时希望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和上海市安徽商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宣城关心支持,期待宣城分会能够组织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家回乡创业,热切欢迎各位企业家多来宣城考察指导、投资兴业,与宣城一起共享合作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

  期间还举行了中国·宣城长三角融合产业城签约仪式,孔晓宏见证签约,宁伟与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朱圣杰代表双方签约。随后,宁伟作现场推介,从历史文化、旅游生态、交通区位等方面介绍宣城市市情,还介绍了宣城市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及产业现状等情况。

  据悉,上海市安徽商会成立于1992年,多年来,在服务在沪徽商发展、助推上海经济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沪皖两地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谭艺莹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