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

时间:2020-10-26 09:22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4日下午,市长孔晓宏走访慰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副市长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

  孔晓宏先后来到住在市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潘日新、徐名柏家中,为他们献上鲜花、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与祝福。孔晓宏认真聆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故事,观看老人荣获的各种奖章、证书,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说,抗美援朝老同志、老战士为党和国家作出巨大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你们,有关部门要常走访、多服务,妥善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