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到郎溪县带案下访

时间:2020-10-28 08:47

  10月27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到郎溪县新发镇带案下访,督导信访事项办理,调研指导基层信访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孔晓宏首先来到新发镇园区大道与235国道交叉路口,针对群众反映的该路口人流量大、存在交通隐患,需要设立交通信号灯问题,通过现场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区域的具体情况。随后,孔晓宏约见了信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关于问题路口存在安全隐患的诉求反映,并听取新发镇、郎溪县对于设立交通信号灯的说明和建设安排。

  孔晓宏指出,增设交通信号灯,不仅关系到交通安全也是民生问题,关系到群众生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抓紧工程设计和施工,明确建设时序,保证工程质量,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他强调,要举一反三,对类似的存在交通隐患的问题路口进行全面调查摸底,主动作为,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孔晓宏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群众诉求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对信访突出问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问题的彻底解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