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到军天湖农场调研

时间:2020-11-01 15:00

  10月30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到上海市军天湖农场调研。副市长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陪同,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田广荣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孔晓宏一行察看了农场入口处、场部、主干道以及黄茶基地、农田规划改造、安置区规划建设等地块情况,了解农场概况、产业发展、今后规划设想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晓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军天湖农场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和宣城经开区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相关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是事关宣城以及军天湖农场未来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调研座谈会精神,与上海市加强协调沟通,与农场深化合作,积极作为,共同谋划推进军天湖农场的借力发展,双方在把握机遇中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在完善提升军天湖农场现有规划的基础上,从“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高度,科学确定产业定位,编制好相应规划,将农场纳入到“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之中。要先行做好基础性工作,进一步改善农场基础设施条件,高标准实施道路等设施建设,主动谋划引进一批优质项目,努力打造长三角地区投资兴业、旅游度假的目的地。要建立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积极配合、支持农场的规划建设,希望军天湖农场抢抓有利时机,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