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到宣城市委党校作党课报告

时间:2020-11-03 08:49

  11月2日下午,市长孔晓宏到市委党校作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报告会,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学员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孔晓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城市“十三五”发展情况和宣城“十四五”的总体思路、“六个全面”“两个基本”的具体目标,以及落实好“五项任务”、实现“五个更大作为”的重点任务作了系统阐述。

  孔晓宏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必须深刻领会我国“十三五”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孔晓宏强调,回眸近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战略地位一年更比一年凸显,综合实力一年更比一年壮大,城市品质一年更比一年提升,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改善。要充分认识宣城市“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谋划编制好宣城“十四五”规划,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要准确分析研判发展形势,认真擘画宣城“十四五”发展蓝图。

  孔晓宏强调,要保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大情怀”,提升“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真本领”,磨炼“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硬肩膀”,积极投身“十四五”伟大实践,以过硬本领展现更大作为。希望各位学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业务水平、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在努力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精彩华章。(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