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长工作例会暨市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

孔晓宏主持

时间:2020-11-11 09:23

  11月10日下午,市长工作例会暨市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郭金友、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与会市领导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明年重点工作谋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通报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全市“七五”普法及迎检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紧盯目标强化调度,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科学引领新时代新阶段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强化调度、加快进度,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抓紧对规划纲要和各专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要科学确立发展目标,找准谋实发展路径,进一步谋划好重点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改革,确保实现高水平谋划、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红”。科学设定发展目标,准确把握“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主导产业培育发展、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工作重点,强化重大项目支撑。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对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尽快编排、及早启动,真正找准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点、发力点、增长点。

  会议对我市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会议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和“八五”普法谋划之年,要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认真补差补缺,提炼我市普法工作的特色亮点。市法宣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单位要精心准备、积极配合,落实迎检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检查评估,实现全国普法先进城市“三连冠”的目标。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