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1-24 09:46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换届选举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孔晓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盛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宣读机关党委同意本支部换届选举批复,并选举产生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结束后,新当选支委班子代表作表态发言。

  孔晓宏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市政府办作为市政府的枢纽机关,党支部建设直接影响市政府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新当选支委班子带领下,接好“交接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孔晓宏要求,新一届支委会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处理好机关党建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解决好“两张皮”问题,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要带头开拓创新,结合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探索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效率的新办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使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各项工作更有力量、更有效率、更有质量。

  盛浩也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阵地建设、塑造品牌特色、做好示范表率等方面就做好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媛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