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孔晓宏在市区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2-15 09:29

  12月14日下午,市长孔晓宏深入市区冷链食品加工企业、快递公司、医院、车站等重点场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安徽省台客隆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孔晓宏深入合家福生鲜冷链配送中心,实地察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作情况,了解冷链食品进货来源渠道、销售流向,索证索票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制度、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冷链食品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全流程监管,抓好各环节、各流程的风险排查和检测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

  在顺丰快递宣城分公司,孔晓宏现场察看快递消杀,并翻阅记录了解快递人员健康管理情况。他要求严格执行处理场所、运输工具、快件包裹的每日消杀、通风程序,尤其是对跨境邮件快件要认真进行集中消毒,防范境外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

  在市人民医院,孔晓宏实地察看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陪护探视管理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中心建设等情况,要求医院要切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各项流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

  “最近生意怎么样?”“菜市场现在每天都测体温吗?”……在贝林智慧菜市场,孔晓宏与正在经营的摊贩亲切交流,询问货品来源和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市场相关负责人消杀管理等情况。他叮嘱要加强市场管理,为市民的食品安全做好保障。

  在宣城火车站和宣城汽运站,孔晓宏沿着进出站路线逐一检查体温检测、数据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火车站等交通节点作为防止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做好前端管控,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外防输入”抓紧做实。

  在调研中,孔晓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慎终如始做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