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要闻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政府与市总工会 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孔晓宏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12-16 09:27

  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孙来福、余宏汉、王会杰、王普、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晓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孔晓宏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要在创品牌、建载体、强自身、促发展上再发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组织“宣城工匠”等评选活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创新服务模式,健全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工会服务功能。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聚焦改革创新,持续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

  孔晓宏要求,各级政府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工作职责,全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加强交流、密切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问题困难,更好推动全市工会事业健康发展。他表示,对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职工活动中心建设等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予以积极支持。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主要工作及有关提请研究事项的汇报,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相关议题。(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